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离季后赛越来越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3:44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一直有媒体计算火箭今年要想进入季后赛,他们全年的胜率至少要到50%。但在遭到四连败后,往后的比赛胜率要达到60%。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火箭很难完成这一目标,也就是说,火箭离季后赛已经越来越远。

  也许有人会说,去年常规赛打完12月的比赛时,火箭的战绩也不好,但在后面两个月抓住机会,获得了季后赛的门票。但今年的情况与去年完全不同。麦迪伤刚好,姚明又动
了手术,姚明的整个一月份都已经报废了,火箭能在明年的比赛中大幅反弹吗?

  姚明得停赛6到8周,将缺席20场比赛。西部队想进入季后赛,至少得赢44场。在姚明复出后的37场比赛里,必须要有25场以上的胜利。这显然是个很难完成的任务。

  还有一点,火箭最后两个月的对手和赛程很不利于取得好成绩。在明年3月份要与马刺和小牛两支西部最强队各交手两次;4月份11场比赛里,4主7客,外加两个背靠背。

  受了伤的球员指望不上,能上场的麦迪等球员同样指望不上,这也是

火箭昨天签下两名新球员的主要原因。在火箭输掉的最近四场比赛中,除了与黄蜂队一战外,
麦迪
也并未展现出领袖气质,任由火箭滑向深渊。

  在火箭赛季初招兵买马时,所有人都认为这支球队会超过上赛季。如果打不进季后赛,范甘迪也该引咎辞职了。 轶名(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