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励勤孔令辉马琳将挂牌转会 北京尽全力保张怡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3:1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本赛季乒超联赛,包括王励勤、孔令辉和马琳在内的几名世界冠军选手都跳了槽。不过在下个赛季,这些世界冠军的转会必须实施挂牌摘牌制度。

  乒超联赛中,几位实力高超的世界冠军一直是各俱乐部争夺的焦点,也是乒协希望能够相对自由转会的选手,被称为自由人。据蔡振华介绍,在明年的联赛中,乒羽中心打算加大“自由人”级别运动员的流动,形式上将采取挂牌摘牌的方法。“可以使运动员的流动
更加公开,防止暗箱操作。”另外,下赛季要适当增加“自由人”转会费的额度,与运动员的工资挂钩。

  对于这些“抢手货”如何进行挂牌和摘牌,中国乒协也在继续听取俱乐部的意见。“王励勤明年肯定是要挂牌的,因为他不能跟我们去打甲A,这会耽误他打球,但是如何挂牌,我们也在等中心的具体规则。”上海圣雪绒俱乐部总经理王戈介绍。至于北京女乒的台柱子张怡宁,主教练周树森表示,首要问题是先解决赞助和工资的问题。(烜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