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英杰透露曾想过自杀 压力变动力为08奥运冲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0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雯)孙英杰昨天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被查出兴奋剂后那段时间太痛苦了,自己曾想过轻生。

  孙英杰在十运会马拉松夺冠后参加万米比赛,被查出服用兴奋剂,后来又有“状告于海江”的官司,近日再出现“奖金被扣”、“被教练暴打”等报道。她饱受来自外界和家庭的压力,一度近乎崩溃。“压力确实很大,快承受不了了。父母天天睡不好觉,有关的无
关的都是刺激,我真想离开这个世界。”她说。

  “离开这个世界有很多意思,比如离开田径赛场,也有一瞬间想轻生,因为把自己的思维都逼到死胡同了。今天和中心领导、火车头体协彻底沟通,完全想通了!”

  孙凤有对记者说,有一次孙妈妈说了女儿两句,没想到女儿竟说,“你们还让我活吗?别逼我了!”孙凤有叹口气说:“名人出这问题,都是压力太大。我这次来北京,来的是时候。在我女儿最脆弱的时候,我这个做父亲的来了。我要来晚点儿,都不知道出啥事,她连刀都买了!”

  与田协沟通后的孙英杰看上去很开朗地说:“我现在心里干净了,清楚了,这个压力要变成08奥运冲金的动力。所以我今天心里特充实、踏实。”

  网络编辑:李亚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