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被控偷窃的前世界拳击冠军不认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57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堪培拉12月30日体育专电拥有世界冠军、名人堂成员、泰森的教练等这些光辉头衔的澳大利亚人杰·费内克30日面对偷窃的指控拒不认罪,但他仍被警方拘留。

  当地警方此前宣布,28日在昆士兰的黄金海岸附近的一家商店里,有两名来自悉尼的男子被控偷窃了价值400澳元(约合292美元)的3块手表。其中就有这位拳击冠军,他的同伙是58岁的男子格里克。在法庭上,格里克认罪了,同时被罚款750美元。

  费内克坚持说不,他称:“我没有偷窃任何东西,我是无辜的,我也不知道他(格里克)到底有没有偷东西。”但法庭还是宣布费内克将被关押至明年2月9日。

  41岁的费内克在拳击生涯中创造了很不错的成绩,他甚至在2002年入选了国际拳击名人堂。他的职业生涯从1984年开始,至1996年结束。他在最轻量级至羽量级等3个级别中都曾夺得世界冠军。

  在今年6月,他还担任过泰森的教练,为这位前世界重量级冠军备战最后一战。可惜的是,泰森在第六回合就被对手迈克布里奇击败,随即宣布退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