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比赛时离开受非议——麦蒂:下一次我还会这么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因为未婚妻分娩,麦蒂只打了半场球就离开了赛场,他的离去直接导致了火箭队以74比82不敌爵士队。对于麦蒂的是否应该离开,许多媒体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近日,当事人麦蒂对自己的离开做了解释。

  “不管别人怎么想,我认为这是理所应当的,如果再有这种情况,我依然会这么做。”麦蒂说,“我的第一个孩子(女儿莱拉)出生时,我正在训练,得知消息后我马上离开训
练地赶往医院,在这种时候,我永远都会在她(未婚妻克莉莲达)的身边守护她。”

  当然,麦蒂也承认小家伙的降生有些不是时候。“当晚我和小家伙谈了一会儿,我告诉他,你来的真不是时候。”麦蒂说,“当时我完全进入了状态,我们正在走向胜利。我们在上半场领先对手,但那之后我接到了电话。我没有犹豫,我必须走。那晚我把他抱在怀里,对他说,等你足够大了,我有个故事要讲给你听。”

  麦蒂透露,本来他并不打算和球队一起前往奥克拉荷马城,他想陪未婚妻和孩子过夜后再独自前往客场,“我更希望能整晚留在

医院,但医生说让克莉莲达独自休息会更好,于是我就赶到了机场,赶上了晚上11点30分的飞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