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希姆受伤缺席2至3周——“蔫”国王雪上加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比赛打了两个月,几乎各支球队都被伤病困扰。北京时间12月29日传来消息,下颚骨折的国王队前锋拉希姆接受了手术,预计至少在2到3周后才能归队。

  现年29岁的拉希姆是在27日国王队输给开拓者队的比赛中受伤的。作为自由球员,拉希姆于今年夏天签约国王队,期间还发生了震动一时的“体检风波”。本赛季,前全明星球员拉希姆均场得到16.5分,投篮命中率是职业生涯中最高的54.7%,此外,他在均场35.4分
钟的上场时间内还贡献6.4个篮板球和3.2次助攻。

  拉希姆的受伤是对国王队的又一次沉重打击,上周,斯托亚科维奇背伤发作缺阵,后卫威尔斯也因为腹股沟拉伤将缺阵数周,目前,国王队仅以11胜17负排名西部第十三位。

  不只是国王队,同日掘金队也宣布,中锋马库斯·坎比将于30日接受右手手指手术,复出的时间暂时无法确定。

  早在12月14日,坎比的手指就已经扭伤,在27日与勇士队的比赛中,激烈的拼抢又造成了手指骨折。本赛季坎比的表现非常出色,在25场比赛中平均得到16.2分和10.2个篮板球,投篮命中率超过50%。已经打了9个赛季的坎比是一个“老病号”了,他从未在一个赛季打过72场以上的比赛,上赛季因伤只参赛66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