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思出任执行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1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卫朋)昨天上午,又一支全新的上海球队———上海群英足球俱乐部宣告成立。与此同时,申思出任球队执行教练的消息得到俱乐部的确认,时尚足球、快乐足球的足球理念也被俱乐部隆重推出。

  上海群英足球俱乐部日前受让原中甲球队联城足球俱乐部,并基本保留了原联城队的原班人马,平均年龄为23岁,是一支相当年轻的球队。“我们的队员相当年轻,我也没有
想过会如此快地进入教练行业。”申思在昨天说道,但他有信心用自己的经验帮助球队取得成绩。“我们的一些队员还是相当有潜质。原喀麦隆国青队的阿德纳尔多将作为我们新赛季的外援,几名有相当实力和潜力的内援也在我的考察范围之内。我相信我们会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俱乐部主席朱虹则表示:“哪一年冲超要先看新赛季的成绩如何,时间不会很长,两到三年比较合理。”此外,申思还透露说,助理教练江津将肯定上场,而他自己和陈刚将首先要进行恢复性训练。

  总经理张峥也在昨天介绍了俱乐部“时尚足球、快乐足球”的经营理念。她介绍说,群英队计划推出一系列“时尚足球”的流行先锋活动。俱乐部已经在上海的6所小学开设了足球兴趣班,旨在倡导快乐足球、快乐人生的生活态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