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比2不敌桑坦德竞技队 国足结束西班牙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0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在西班牙拉练的中国足球队结束了最后一场热身赛。面对在西甲联赛的中流球队——桑坦德竞技队,中国队以0比2失利。

  由于邵佳一提前离队,李彦、孙祥受伤,朱广沪对中国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大的改动,郑智回归后卫,郜林与石俊任双前腰,而上场比赛进球的李毅则继续出任主力前锋。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呈现被动局面。开场不到三分钟,桑坦德竞技队的第一次进攻就取得了
进球。丢球后的中国队一度打得有些混乱,频繁被对手攻进禁区。第9分钟,桑坦德队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中国队渐渐稳住阵脚,开始反击。第24分钟,郜林禁区外控球后直塞李毅,后者顺势带入禁区,在右路小角度射门,将球打在了边网上。第29分钟,朱广沪用权磊换下了李毅。第34分钟,中国队再次形成威胁攻势,肇俊哲右路任意球传入,曹阳中路甩头攻门直奔球门死角,可惜被对方门将挡出了底线。

  中国队急于进球的心态反而给了对手机会,第39分钟,郑智在禁区前头球争抢犯规,桑坦德竞技队的迪亚斯主罚出低弧线任意球,皮球速度快角度刁,直飞球门下角,将比分扩大为2比0。易边再战,两队开始频繁换人。

中国队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是在第54分钟,曹阳在桑坦德竞技队禁区线附近停球后转身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回!最终,两队都没有再取得进球,中国队0比2落败,以3战皆败的战绩结束了本次西班牙拉练。

  今天,中国队将在

马德里调整一天,北京时间明天深夜将启程回国,然后就地解散,主教练朱广沪将一人滞留欧洲看望孙继海和李铁等在海外联赛效力的国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