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灭火豪夺九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奥尼尔、韦德难挡活塞后场双星。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比卢普斯、汉密尔顿联手贡献55分,活塞主场106∶101力克热火,取得新赛季最高的九连胜。

  活塞“盾固”、热火“矛尖”。前两节较量,活塞以外线进攻为主,首节较量便投中5个三分球;热火内外兼顾,奥尼尔、韦德联手抢分,两队先后14次战平。半场结束时,活塞53∶52取得微弱优势。

  韦德突破得手,热火一度以67∶64将比分反超。在活塞密不透风的防守下,热火3分钟内一分未得,第三节活塞79∶72夺回主动权。终场前4分11秒时,威廉姆斯抢断上篮,热火将比分追至95平。关键时刻,比卢普斯、拉•华莱士内外开花,韦德、奥尼尔则在对方的紧逼下连续出现失误,活塞最终以106∶101力克强敌。

  凭借全场三分球15投11中的发挥,马刺主场111∶84轻取黄蜂,报了此前被对手爆冷击败的一箭之仇。另一场比赛,掘金105∶112不敌超音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