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川足零挂牌足协无能为力 一旦转让失败全员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新京报消息,截止到昨日统计转会名单时,四川冠城队依然没有挂牌消息。

  虽然足协一再保证无论明年冠城出路如何,都会尽力安置好队员的工作。但是,冠城现在拒绝挂牌的做法,很有可能让队员们错过今年最关键的一次转会机会,这样即便是足协安抚,也很难确保每个人都能找到最好的出路。“虽然不给我们挂牌,说明俱乐部还需要
我们,但是一旦转让失败,我们不是就都要下岗了吗?”一名老队员忧心忡忡地告诉记者。

  对于川足“零挂牌”的做法,足协方面也表示自己无能为力。“我们只能让他们尽快脱离派系,但是我们也不能强迫他们挂牌,这个是他们的自由。至于一旦转让失败,球员的安置情况,只能到时候再想办法了。现在这些球员的转会权还在俱乐部手里,我们无权干涉。”一名足协官员告诉记者。(张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