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信哲答应“约会”芙蓉姐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48 南京晨报

  昨天,由张信哲国际歌友会筹备已久的“张信哲大陆歌迷新年聚会”在阿哲下榻的酒店热闹举行。记者作为歌友会成员,目睹了阿哲在新闻发布会中从未表现过的可爱举止、言语,一向安静的他此刻非常爱“耍宝”。

  进入最开心的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叫做“撕(思)哲”,被选上台的幸运歌迷要和阿哲一起,用手将一张白纸撕出一个“哲”字来。看起来并不心灵手巧的阿哲,居然撕得
比任何一个哲迷都要好,哲迷开心:“哈哈,阿哲真自恋,一定私下里练过!”

  爆笑环节发生在第二个游戏,被选中的四个歌迷要分别和阿哲“演戏”,难度最大的一个是劝说阿哲约会芙蓉姐姐!这位女生很老练地开口道:“请问贵庚?”阿哲答:“18!”歌迷鼓掌狂笑。接下来女生问阿哲有什么择偶条件,阿哲想想:“要有善良的心,不能长得太丑,要有点才艺。”女生立即大夸芙蓉姐姐:“她和你的要求完全符合!她多才多艺,尤其擅长舞蹈和摆S造型;她目前在各大网站都是红人,小有知名度……”阿哲坚持要求看照片,看过后,指着下面一片歌迷:“我宁愿和她们约会,有这么多呢!”歌迷又是一阵狂呼。女生只好使出“撒手锏”,“阿哲最喜欢女孩子善良,

芙蓉姐姐可好了,娱乐大众,给大家带来欢乐。如果你有时不开心,她也会让你变得开心!”阿哲笑着:“哦,是吗?那好吧!”

  一个多小时的新年聚会很快结束,大家一齐喊:“阿哲新年快乐!阿哲

演唱会成功!”阿哲很感动地说:“有你们在,我的演唱会就一定成功!”

  作者:仲敏/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