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领先全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48 南京晨报

  晨报讯2006年NBA全明星票选活动第二轮投票结果昨天公布,尽管姚明因伤休战,但他在得票数上已经扩大领先优势,目前以1319868票领先群伦。

  姚明的队友麦蒂以1066013票在西部前锋中领先,湖人的科比 1213387票 和太阳的纳什 981623 分列西部后卫前两名。热火队的奥尼尔以1188830票领先东部中锋,詹姆斯退居东部第二,以1150920票领先东部前锋,76人队的艾弗森 1144250 和热火的韦德 827913 分
列东部后卫前两名。

  2006年NBA全明星票选活动至美国时间明年1月22日结束。为了给广大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红牛公司在票选活动期间,举办了特别抽奖活动,参与投票的球迷每周都有机会获得红牛送出的488份精美礼品,1月23日抽签产生的两位幸运球迷可各携一位亲友远赴美国休斯敦现场观看NBA全明星赛。

  将门虎子入围

  火箭进二出一

  晨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火箭队正式宣布与自由球员约什·戴维斯签约,

火箭队总经理卡洛尔·道森同时宣布弃用签下不久的斯蒂芬·格雷厄姆。

  在签下戴维斯之后,火箭队还利用联盟的特许条款,又马不停蹄地再签入一员虎将———23岁的控球后卫约翰·卢卡斯三世。卢卡斯三世的父亲正是1976年NBA状元秀约翰·卢卡斯,这位著名的控球后卫当年正是被火箭相中的。身高1.8米的小卢卡斯也是名传统的控球后卫。本赛季前曾代表森林狼参加过

夏季联赛,随后他转战NBDL,平均每场为塔尔萨队贡献15.1分。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