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提刀标王挨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昨天整个上午,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忙着整理、审核各家俱乐部传来的球员转会申请表,经过联赛部与注册部的确认,最终有 559名球员符合转会条件、具备上榜资格,而外界一致猜测的标王,则因为李玮峰、李雷雷、张玉宁三人的转会费都为 490万元,因此三人共同分享“标王”之称。

  虽然足协规定的转会申请截止到 29日 18点,但是由于各家俱乐部的传真过于集中
,直到 29日晚上传真才全部传完,于是足协的工作人员直到昨天上午才来得及统计申请人数。从各个俱乐部传来的申请表来看,总共有 570余人提出申请,但是经过审核并详细计算了俱乐部上报的转会费数目之后,联赛部对其中 559人的转会申请给予了确认。

  由于足协规定各俱乐部为球员上报的转会费价格最高为 500万元,因此出现了多名球员的身价达到 490万元的情况,最后经过核对,李玮峰、李雷雷、张玉宁三人的转会费都达到了这一数字,而原先传言的标王刘云飞的转会费经过足协核对后为 450万元。

  在 559名球员之中,引人注目的国脚级人物毕竟只占少数,更多的还是年轻球员与替补球员,这与往年的情况相似,略有不同的是由于今年是全运会年,不少中超、中甲之外的俱乐部、地方足协都传来不少球员的转会申请,这主要是各个省队都为参加

十运会组建了足球队,而在十运会后,这些球队便解散,当地足协只将能这些球员挂牌。

  今天中

国足协将公布符合转会条件的球员名单,这也意味着各家俱乐部可以开始转会的具体谈判,办理转会手续的时间将在 1月 28日截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