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越南警官裁判教练涉嫌足球腐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00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河内 12月 30日电越南足球官员今天表示,已经有 4名球员因打假球被捕,越南足协还将继续开展整治足球腐败的活动。

  越南 23岁以下足球队的 4名主力球员因为参与在东南亚运动会上的足球假球被捕之后,不少足球运动员也接受了调查。越南足协秘书长说:“尽管这些被捕的运动员还很年轻,但是他们已经毁掉了他们自己的足球生涯。我们对于这样的事件感到非常痛心。

  ”越南国家队主教练里德尔说:“我听说我手下一名年轻的球员被捕,我非常难过。据我所知,他是一个非常诚实的人。

  ”

  越南足协一位副主席强调:“不管是谁,只要他参与了足球腐败活动,就应当被赶出国家队。无论多么艰苦,我们都应该净化越南的足球环境。因为如果想要重振越南的足球,我们就必须这样做。

  ”据了解,越南警方正在对赌球事件进行大规模调查。有消息称,已经有约 90名越南裁判和教练有曾经参与假球黑哨活动的嫌疑,其中包括国家队助理教练。

  甚至连警方也没有从足球腐败中逃脱。据称,越南警方已经破获了一个大型非法足球赌博网, 22名警官因为参与非法足球赌博被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