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皮划艇冠军赛收官 十运会“五金王”锁定4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5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电十运会“五金王”刘海涛在全国皮划艇秋季冠军赛上雄风依然——在30日的收官之战14公里马拉松赛中收获了本人在这一比赛中的第四枚金牌。

  据中国皮划艇协会消息,解放军队的刘海涛在男子单人皮艇马拉松赛中的夺冠成绩是1小时2分27秒11,福建队的黄志鹏以0·49秒之差位居第二,四川队的林淼以1小时2分28秒52摘得铜牌。

  女子单人皮艇马拉松赛冠军属于广东队老将张金梅,其夺冠成绩是1小时6分55秒65。亚军和季军被四川队选手包揽,分别是王凤和杨雅莉,成绩是1小时6分57秒68和1小时7分0秒87。

  在男子单人划艇马拉松赛中,江西队的张志武以1小时11分22秒21夺金;浙江队的朱雄辉名列第二,成绩是1小时11分53秒14;获得铜牌的辽宁队王旭落后第二名5秒14。

  本次冠军赛从27日开始,展开了200米、500米、1000米、2000米和马拉松比赛。雅典奥运会男子500米双人划艇冠军孟关良和杨文军,以及世界冠军钟红燕、徐琳蓓等为了进行亚锦赛后的调整,缺席了本次比赛。(记者公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