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加蓬青年和体育学院28年后再次迎来外国留学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53 新华网

  新华网利伯维尔12月30日电(记者任亚秋)坐落在加蓬首都利伯维尔南郊的国家青年和体育学院在相隔28年后再次迎来外国留学生。

  加蓬媒体30日报道,刚刚前来报到的这批外国留学生是5名科摩罗人,将在这所学院学习3年,为将来担任体育课助教作准备。

  这所学院自1977年一批多哥学生毕业离校以来,就不再有外国学生在此学习。这次重又接纳外国学生显然是为了推动学院的国际合作计划,扩大加蓬的国际影响。这5名学生的食宿和教育费用都由加蓬政府负担。

  这所学院建于1974年,共有两个系:体育系和青年与社会教育活动系,主要培养中学体育课老师以及青年与社会教育活动的指导者。目前学院共有47名教师、116名大学生和65名进修生。学校建有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等体育设施。

  近年来,为提高加蓬体育运动水平,加蓬政府下大力气抓体育教学和培训。一些体育院校的设施也得到改善。(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