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青队夺冠 中国-东盟女足邀请赛将成常规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崇左十二月三十日电(记者 蒋雪林)广西崇左市和中国足协今天在此间取得共识,中国-东盟女子足球邀请赛将成常规赛事,赛事地点常设崇左,以让中国和东盟十国在足球领域获得广泛的交流。

  为期三天的首届中国-东盟女子足球邀请赛今天在此间落幕。中国国家青年女子足球队以三比零的比分击败越南队夺得本届赛事的冠军。受邀前来参加比赛的越南青年女子足球
队,有六名队员是越南国家队的队员,有一定的实力,但仍然不敌技高一筹的中国队。

  本届赛事组委会共邀请了两个东盟国家的青年女子足球队参赛,分别是越南队和新加坡队。赛事组委会介绍,下届赛事将邀请更多的东盟国家参赛,并且设法将赛事往男足方向扩展。(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