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胜利在最后时刻溜走 主场作战山东遭遇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44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在昨晚结束的CBA联赛第18轮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金斯顿男篮以77∶80三分惜败,遭遇四连败。而吉林队则凭借本场胜利改写了之前客场不胜的纪录。

  昨晚,山东队首发稍有变化,侯冰代替曹振华与孙杰、王刚、赵永刚和佛布斯先发
;吉林队则派上了王博、杜江、王晗、马岩松和外援罗德。比赛开始后,罗德强攻篮下连得4分,替补出场的陈晓东靠罚球为山东队首开记录。随后,双方展开对攻,但命中率都不高,一直到第一节结束前3分07秒,双方比分还只是7∶6。最终,山东队以14∶10领先吉林队结束第一节。次节,段成龙上场,对方外援罗德大施三分神功,山东队29∶36落后。

  下半场开始阶段,罗德下场休息,山东队有所复苏,孙杰连投带罚,拿下5分,加上段成龙、侯冰的中投,很快以42∶41将比分反超。可惜陈晓东背负4次犯规被换下。双方展开拉锯战,山东队以63∶58领先进入第四节。最后关头,罗德复出,率队打出13∶4的小高潮,山东队3分多钟内一分未得。双方拼抢激烈起来,客队王晗6次犯规被罚下场。在比赛最后几分钟里,山东队一度凭借孙杰的三分球将比分追成75平,但最后一分钟内,山东队仅靠罚球拿了2分,最终以77∶80落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