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晓春:胜在防守很满意 巩晓彬:败得实在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43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吉林队主教练张晓春表示他非常满意场上队员的表现,认为他们很好地贯彻了赛前的战术要求,特别是对山东队的防守很到位,将他们的得分控制在80分以下,这是本场取得胜利的关键因素。

  针对记者提出的如何对付山东队内线身高优势,张晓春称赛前他们做过系统的技术分析,制订了专门的防守战术,比赛结果证实,这项准备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随后到场,他认为全体队员都尽力了,但比赛过程中暴露出了很多问题,比如内线进攻一旦打不开,就失去了绝对杀伤力,偏偏这个时候外线又迟迟找不到投篮机会。在对方的严防死守方面,队员们防突破分切做得不好,给客队制造了不少得分机会,导致了最终的失利。

  “目前球队现状大家也比较清楚,今后的比赛我们还要一步一个脚印继续认真打下去,争取在这一场场失利中尽快让年轻队员成熟起来,逐步提高全队的水平和联赛中的成绩。”巩晓彬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男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