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致命一分钟胜利拱手让 攻防不力少帅巩晓彬暴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43 生活日报

  昨晚,今年的第一场雪降临泉城,可这并没给山东男篮带来好运气。又是最后一分钟没咬住,又输了3分,少帅巩晓彬的暴怒让人印象深刻,也格外理解。

  如果没有希望也就罢了,对吉林的这场比赛是山东男篮2005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又是在家门口进行。无论是男篮将士还是普通的球迷,莫不希望来场胜利。赛前,俱乐部工作人员就透露这场球的球票特别紧俏,昨晚到现场一看,果不其然,皇亭体育馆极为热闹。

  吉林队不是广东队,对手还是那个对手,人还是那些人,前不久咱们还刚刚在临沂赢过人家十多分,这次却输了,大伙都问,小伙子们这是怎么了!

  表面上看,山东队的外线开了张,王刚和孙杰都得了不少分,但内线的得分点却仅限于陈晓东。吉林队马上掉转枪口,针对他采用犯规策略,让他也不敢发挥了。对此,少帅巩晓彬是无可奈何,“人家现在都重点防我们的外线,内线得分点跟着就哑火了,内线能力还是不行啊!”

  外援佛布斯虽然抢下了16个篮板,可只得了7分,一方面是因为他的得分能力原本有限,更重要的是,对方战术对头,看好了外线,砍断了球路,内线得不到有力的火力输送,要进球还真有点难。

  内线不行,外线也有点发蒙,进攻不成,防守又总是太客气,在战术对路的吉林队面前,山东

男篮又一次尝到了“致命一分钟”。3分不多,可教训很大。

  本报记者 李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