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德显“吐”出60万及一套住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40 沈阳今报

  

王德显“吐”出60万及一套住房

  王德显现在还能有这样的 笑容吗?张文魁摄

  

王德显“吐”出60万及一套住房

  孙英杰终于讨回了自己的血汗钱。今报北京电(首席记者隋晓光记者马骋)孙家终于讨回了孙英杰这些年来应得的奖金和住房!

  昨天下午,孙英杰与父亲孙凤有、妹妹孙英丽一起面带微笑地走出田管中心,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较量”,经过近两天的沟通,孙家与王德显、火车头体协及田管中心终于就孙英杰奖金问题达成一致,“讨薪风波”暂告平息。

  这么多年来,孙英杰父母和孙英杰本人第一次明白无误地知道了自己到底挣了多少钱。

  其数额之大,让孙英杰的父亲孙凤有发出了“超乎我的想象”这样的感慨!此前他们对此所知甚少。

  这也意味着由本报发起的“替‘体育民工’孙英杰讨债系列报道”圆满结束。孙家也几次打电话向本报表示谢意。

  王德显承诺返还孙家60万元的比赛奖金和一套住房,除了十运会火车头体协奖励给孙英杰的20万元目前还没有发下来,无法兑现外,其余的40万元孙家将在今天拿到手。

  对于孙英杰2003年1月进入国家队之前在火车头体协所获得的奖金,孙凤有面带微笑地说:“火车头体协领导告诉我们,九运会铁道部奖给我女儿一套楼房,十运会还有20万奖金,不过还没到手。王德显指导也跟我说了,在他手上的钱一共有4张卡,工资加比赛奖金一共将近40万元,加上铁道部十运会要奖励的20万元,应该是将近60万,还有一套住房(2001年九运会的奖励)。”

  除了王德显返还孙英杰的奖金外,田管中心为孙英杰保管的孙英杰在国家队的奖金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孙凤有并没透露具体的奖金数额,他只是说:“孙英杰在国家队期间的比赛奖金总数我也看到了。”

  此外,孙凤有还透露:“田管中心的罗(超毅)主任说了,把你的钱好好算算数、拿回去吧。我说:我不算!我也不取!等我女儿2008年打败了埃塞俄比亚那几个选手,我挺着腰板到这儿取钱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