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辽宁再次败走河南 严阵以待防止二度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36 沈阳晚报

  

男篮辽宁再次败走河南严阵以待防止二度低迷

  再次败走河南!昨天,辽宁盼盼男篮以84∶98再次惨败给河南,以一场让人难以理解的失败结束了2005年的比赛,除了结果让人失望,更让人失望的是比赛的过程。

  再度客场战河南,盼盼队有一个特殊的任务,那就是要为上个客场的惨败复仇!本
赛季第一次客场对阵河南时以84∶104惨败,让盼盼从此一蹶不振,并最后导致了换帅风波等一系列变化。因此,客场战胜河南,对盼盼来说有着非同一般的含义。

  但比赛的过程却非常让人失望,从第二节开始,盼盼队就开始受制于河南,勉强支撑了上半场后,下半场彻底被对手击溃。这场比赛的失利,也让本赛季盼盼队在河南的两个客场全部失败,如想复仇只有等到下个赛季了。

  “对河南队怎么能连续输两场呢?”比赛结束后,盼盼队的大巴上,仍旧没有回过来神的盼盼队的队员们说。从

技术统计看,盼盼队不仅三分球30投仅8中,罚篮也丢掉了不少分,而失误竟高达23次!这样的发挥显然更多的是心态上的原因。因为比赛开始后的大比分领先,让盼盼队有些轻敌,比分落后后,心态又有些着急。结果,带着复仇的心态的盼盼队再次落败。

  在第一个客场不敌河南队后,当时的主帅蒋兴权就发出了“本赛季要艰难”的感慨,而昨天再次不敌河南,盼盼队最应该提防的就是不要再次陷入低迷之中。

  可以说,昨天的比赛,对手河南队的发挥并不是十分出色,这场失败只能说是盼盼队自取其辱。从队员全场的表现看,基本上没有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更让人担忧的是,几乎所有的队员都上场,却没有一个人能够有出色的表现,这样低迷的状态很容易让盼盼队再度走进低谷。2006年的第一天,盼盼队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队,这场比赛盼盼队能否取得开门红,对盼盼队下个阶段的走势很有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