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组委发布北京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公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3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电北京奥组委30日发布“第三届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公告,面向全世界征集宣传北京奥运会的歌曲。

  公告中说,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歌曲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宣传“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阐释“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内涵,弘扬中国的人文精神与奥运激情。征集评选活动从2006年1月1日开始至2006年6月1日结束,将同时征集
和评选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和志愿者歌曲,并从中评选产生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主题歌。这也是历届奥运会首次征集志愿者主题歌,力求体现志愿者精神。参加者可以用歌曲作品、网络歌曲作品和歌词作品3种作品的任意一种形式参加本次活动。

  公告介绍,此次活动相关工作由奥运歌曲征集办公室负责,相关文件和信息可以登陆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查询。(记者汪涌、林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