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引来众买家无青企 郎效农下令不能改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7: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封)中能公开宣布转让后,顿时引来几个买家,不过,其中并没有青岛本地的企业。

  青岛中能的转让方案,首选依然是合作,力争将主场留在青岛。按照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中能接手球队只有一年,并不符合中超俱乐部的转让规定,昨天上午,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再次给中能俱乐部打来电话,明确表示“俱乐部股权不能100%转让,俱乐部
名称也不能改名,必须使用中能的名称。”

  据透露,今天,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将前往潍坊,与有关企业洽谈合作事宜,从而正式走出中能对外寻找合作伙伴的第一步。

  据一位中能高层透露,这几个买家分别来自潍坊、烟台等地,但没有青岛本地的企业。至于这几个企业的名字,这位高层没有细说,“这几个企业资本实力都非常雄厚。”他表示,这些企业目前只是与中能表达了合作的意向,还没有具体到如何合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