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魔鬼主场难挽败局 巩晓彬大度笑谈“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7: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尽管30日晚上山东男篮没有赢球,但皇亭体育馆还是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魔鬼主场”。

  30日晚上,尽管泉城开始下起了雪,天气也十分寒冷,但是,前来现场看球的球迷仍有近两千人。比赛开始后,球迷为主队的呐喊助威声几乎没有消停过。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下午刚刚参加了泰山队李小鹏退役仪式的泉城知名球迷王大全
也来到了皇亭体育馆现场看比赛。他显得异常活跃,竟然带来了两面大旗在观众席上挥舞,以此干扰吉林队的进攻。当他的这一举动被警察制止后,他又像变魔术似的拿出了一些印着“金斯顿必胜”的小旗子,分发给周围的球迷,逗得主裁判直笑。

  赛前谈起所谓的主场优势,巩晓彬跟记者开玩笑说:“咱们的优势,就是体育馆里的四个大喇叭。”当记者来到体育馆看比赛时,顿时感觉那里的大喇叭的扩音效果奇好,声音大得让人感觉到耳膜快破了。

  每当山东

男篮得分后,大喇叭里就播放欢快喜庆的旋律;当吉林队进攻时,大喇叭里就传来一片嘘声。有意思的是,当吉林队的杜江在罚球时,他有些犹豫了,一罚不中,大喇叭里居然传出早已录制好的干扰声,气得杜江直摇头。

  在皇亭这样的客场赢了球,让吉林队上下兴奋极了,他们比赛一结束就疯狂地拥抱欢呼,而全场球迷只能默默地站在看台上,接受一场无奈的败局。

  本报记者王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