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甩卖主力球员引来强烈不满 深圳球迷为深足揪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6:3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足9名主力上榜、冠军球队分崩离析的事实激怒了深圳球迷。12月30日下午,球迷在深圳体育场与深足总经理孟庆森进行了对话——请投资人站出来表明诚意、请留住深足多年积累下来的班底,是球迷们的主要诉求。

  深圳球迷昨天集中表达了他们对深足几乎将全部主力放上转会榜的强烈不满。“不露面、不出声的深足新投资人到底是谁?必须让他立即站出来,让我们看看他到底有没有搞
好深圳足球的诚意。”昨天下午在深圳体育场内一家餐厅门外,球迷向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提出这个尖锐的问题后,依然没有得到明确答案。孟庆森表示,他也希望俱乐部新任董事长周军能在公众面前澄清一些问题,但周军这位在新泰顺持股还不到5%的股东,显然在俱乐部并不具有决策权。俱乐部真正的投资人一天不站到前台,不让球迷感受到他搞好深足的诚意,球迷心里的疑惑就一天不会解开。

  对众多主力球员的清仓大甩卖,很可能将散尽深足近几年积累起来的全部家底,这是昨天引发球迷愤怒的导火索。孟庆森表示:“球员大量上榜,并不代表他们一定会离开球队,这只是给他们一次双向选择的机会,如果不能被摘牌,他们还可以留下来。”孟庆森告诉球迷,上榜球员最多也只有5人可能成功转会,其中李毅和杨晨很可能会留下来。其实由于目前转会市场并不景气,深足认定几名仓促上榜或者相对身价较高的球员,很难找到理想买家或买卖双方最终无法成交,将这些球员挂上榜的做法本身也是一种降薪策略:“你可以回来,但那时你的待遇只能我说了算。”

  深足新赛季大幅度降薪的政策也成了球迷质疑俱乐部的话题,他们认为大幅度降薪是俱乐部变相赶走球员的一种方式。孟庆森解释说,2006年深足的薪资水平将会降到中超中游水平,但保证不会出现欠薪情形。

  希望各界支持也是球迷昨天的一大诉求。在与孟庆森对话之后大约下午3时许,球迷来到深圳市足协门前,但足协办公室内没有一名工作人员,最终球迷也只能无奈散去。一球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慨:“深圳足球真让人揪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