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复仇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6:2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尽管黄蜂队主帅在赛前一再叮嘱队员,“马刺肯定会记得上一次交锋的情景,他们会尽力摧毁我们”,但实在不是队员们努力不努力的问题,84∶111,黄蜂昨天在马刺主场遭遇了一场屠杀。

  12月19日,黄蜂曾经在主场89∶76击败卫冕冠军,这次马刺可不想再给对手任何机会。黄蜂还是打出了一个不错的开局,史密斯的三分把比分改写成20∶15。此后马刺由邓肯
和帕克内外联手,吉诺比利的三分命中,马刺以一波13∶2的攻击波奠定了本场比赛的基调,黄蜂的进攻被马刺彻底扼杀,只有保罗命中一球。暂停后芬利的3分帮助马刺再次打出7∶0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改扩大到35∶22,首节就取得两位数的领先。马刺的35分仅仅比上次两队交手时上半时得分少2分。马刺在第二节乘胜追击,没有让黄蜂将比分缩小,反而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下半时黄蜂最多时曾落后31分。

  马刺5人得分上两位,芬利首发出场,拿下最高的18分,邓肯得到17分,帕克得到16分,吉诺比利得到16分,而黄蜂只有维斯特一人得到18分,上了两位数。保罗在大学师兄邓肯面前只拿到6分7助攻,领教了在NBA惨败的第一课。(孜孜)

  作者: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