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受伤缺席国王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6:2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昨天在官方网站上透露,皇马的巴西前锋罗纳尔多当日在训练中右小腿受伤,将不能参加皇马下一场对毕尔巴鄂竞技队的国王杯赛。

  皇马网站称,“在发现自己右小腿肌肉感觉不适后,这位巴西前锋中止了训练”。两队之间这场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将于明年1月3日在毕尔巴鄂竞技队主场进行。此外,“外星人”还将缺席本周五皇马对马德里竞技队的一场友谊赛。

  皇马的本土前锋、队长劳尔上月在西甲联赛主场对巴萨的一场比赛中膝盖严重受伤,短期内无法恢复。这家西甲豪门目前在联赛中排名已滑落到第五位,落后卫冕冠军巴萨11分。让皇马稍感宽慰的是,上月腿筋受伤的英格兰后卫伍德盖特已经痊愈,周四随队参加了全程训练。(肖辛)

  作者:肖辛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