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状元之子加盟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6:2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火箭管理层昨天对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一口气签下了两名球员,放弃了格拉汉姆。

  签下的两名球员是前不久被雄鹿队放弃的前锋约什·戴维斯,NBDL塔尔萨66人队的组织后卫小卢卡斯,他是火箭用“伤病例外条例”签下的。

  据悉,火箭队给戴维斯的是一份中期合同,到本赛季结束,但给卢卡斯的是一份10天短合同,如果他在这10天内表现出色,可以再签一份10天短合同。

  卢卡斯身高1.80米,打组织后卫,出身篮球名门,是火箭名宿约翰·卢卡斯(1976年NBA状元秀)的三公子。卢卡斯控球技术好,空位投篮命中率高。今年夏天曾代表森林狼队参加了夏季联赛,但很快即被该队放弃。后来到了NBDL发展,投篮命中率达到52.8%,场均得15.1分、3次助攻。

  老卢卡斯不仅为儿子打气,而且替儿子吹起了牛,“他控球很稳,又能助攻,能投中无人防守的投篮,他会打动火箭队的。”据悉,他将穿上老爸在火箭队打球时的15号

球衣。(雪尘)

  作者: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