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皇帝生日千人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6:2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今天是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21岁生日,用众星捧月来形容人们对他的追捧,一点都不过分。这不,昨天举行的21岁生日宴会上,他的家人、亲朋及队友、球迷就来了1000多人。

  “我不想将宴会搞得太大,但这是我家人的意思,他们看到我一天天成长非常高兴。”昨天训练结束后,晚8点半,“小皇帝”身穿白色晚礼服,乘坐着自己那辆黑色劳斯莱斯
来到晚宴现场,众人从饭店门口排成队,一直护送他到了中心宴会堂。

  詹姆斯的可人之处,是在这种个人最隆重的聚会时,还想到为慈善事业出把力。按照他的意思,这次宴会要对受到邀请的每一位人士收取门票费,价格从50到300美元不等,收入全部捐献给当地的慈善机构。

  “我可不知道该送他什么,他什么都不缺,我让老婆子看着办吧。”骑士主帅麦克·布朗挠着头皮说。骑士23号似乎对别人送的礼物情有独钟,“我很渴望,我渴望得到别人送给我很多漂亮的礼物。”詹姆斯笑着说。(鲁客)

  作者: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