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转会最终挂牌580人 国门刘云飞身价48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5:1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 于静)2005年的12月29日是国内球员转会的上榜截止日期,而这一天是中国足协联赛部比较忙碌的一天,记者们聚在足协联赛部主任郞效农的办公室,等待最终的球员上榜消息。

  当晚6时,也是今年国内球员转会上榜截止日期的最后时刻,总计人数为580人左右,与去年612名的转会人数基本持平。

  备受关注的深圳国脚李玮峰没有任何悬念地出现在转会名单中,足协公布的最终报价是490万元,而在申花队已经没有主力位置的张玉宁的标价也和李玮峰一样达到490万元,同样达到490万的还有深圳队门将李雷雷。

  这样,李玮峰、张玉宁、李雷雷三人都成为了今年中超转会市场上的标王,现效力于天津队的国家队前主力门将刘云飞的转会身价为480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