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入NBA加入休斯敦火箭 卢卡斯三世感叹梦想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4:1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综合消息

  约翰·卢卡斯三世用一生的时间在等待着这一天,他一直梦想着自己加入NBA,加入一支叫休斯敦火箭的NBA球队,这一天终于来到了,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终于可以梦想成真。“这个消息真是太棒了!”卢卡斯三世说。

  “对我个人的发展,这也是一个很棒的机会,我的家就在休斯敦,我的家人会来看比赛,来支持我,主教练范甘迪能教会我很多东西,能与麦蒂、姚明、穆托姆博、韦斯利这些我早已认识的球员一起并肩作战,很棒。”卢卡斯三世兴奋地说。

  卢卡斯的父亲在1976年选秀大会首轮被

火箭挑中,并效力联盟14个赛季,随后曾执教76人、
马刺
和骑士。现在,卢卡斯父子将会真正回归到火箭这个大家庭里,卢卡斯三世称自己将选择他父亲曾用过的号码———15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