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安徽诞生首支职业男篮队 省篮协将给予大力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2:44 江淮晨报

  晨报讯安徽首支职业男篮——淮北战旗男篮将于元旦后亮相的消息经本报独家报道后,立即引起了不少媒体以及篮球爱好者的关注。省篮球协会主席韩其斌得知这一消息后表示,将给予战旗男篮大力支持。

  韩其斌告诉记者,省篮球协会一直在关注着战旗篮球俱乐部的成长,明年战旗男篮征战全国联赛,这是安徽职业男篮的第一次亮相,是一件大好事。安徽高水平的男子篮球从
1992年消失以来,每年省篮球协会都会听到重建安徽男篮的强烈呼声,省篮球协会也在做不懈的努力,战旗男篮可谓迈出了第一步,相信今后安徽篮球会有不断地发展。

  韩其斌最后呼吁,安徽职业篮球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参与,战旗

男篮参加的全国青年联赛与CBA相比还不是一个档次,战旗男篮要想更进一步必须要与企业合作。希望有志于发展安徽篮球的企业能够为此作出贡献。

  (本报记者孙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