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思要玩“性感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1:30 新闻晨报

  身为球员的申思,给球迷留下的印象是脚法细腻、技术出众,如今已是群英教练的他也这般要求手下队员。昨天申思提出了“性感足球”的概念,他说:“我们队将来追求的风格既要体现男性的阳刚,同时也要体现足球特有的细腻,让球迷领略到足球双重美的境界。”

  申思、江津、陈刚,这三个刚从现役球员转为教练的男人,平均年龄为34岁,创下了中国足坛教练组年龄最低的纪录。其中,江津还会继续担当守门员,而另外两人则完全退
居幕后。昨天,他们三人身着统一的黑色中装步入会场,并应众多记者要求摆出恭贺新禧、团结一致等造型,彰显群英俱乐部董事长朱虹提出的“时尚足球”概念。

  近一个月来,趁群英、联城转让正处于公示阶段,申思已开始带队训练,他说:“经过与各方面的接触、磨合,我的信心逐渐建立起来,目前我们正在联系内外援,外援中包括喀麦隆国家青年队的现役球员,内援的实力也应是中甲球队中数一数二的,我对群英队的实力充满信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