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巴缺阵金隅主场首败 大巴:队友们已经尽力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巴特尔不在,北京金隅主场不败的金身被王非打破了,尽管北京队外援威廉姆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9分,但他还是没能阻止球队的失利。昨晚,北京金隅在主场89比102不敌新疆队。

  上一场比赛中犯规而被篮协禁赛一场的大巴赛前就安静地坐在替补席上,比赛开始之后的每一次暂停,他都站起身来迎接从场上下来的队友,跟他们击掌,然后安静地站在队
友中间听教练的战术布置。大巴停赛的这场,偏偏碰上内线阵容豪华的新疆队。

  威廉姆斯代替大巴首发,做了充分准备的北京队打出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但是新疆队的大块头科尔曼和薛玉洋给北京队内线的压力太大了,再加上外线球员远投,北京队上半场结束时已经落后了15分。

  下半场北京队一度落后对手20多分。场上的队员依旧在拼,第三节勉勉强强打了一个平手。终场前8分钟解立彬连得8分将双方的比分差距一下子缩小到了9分。新疆队赶紧又将主力换上场,最终他们凭借内外结合的战术赢得比赛。

  

大巴缺阵金隅主场首败大巴:队友们已经尽力了

  新疆队的外援中锋在篮下如入无人之境 新华社发大巴:队友们已经尽力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非的第一句话就是,“这场比赛我们赢了,主要是巴特尔不在。”不管怎么说,北京队主场不败的金身是在自己手上告破的,对于这一点,他只是回答:“任何球队输赢都很正常,北京队今天也是特殊情况。”

  北京金隅队主教练闵鹿蕾则认为球队的问题主要出在前两节上,“落后了十几分局面就相当被动了,不过大家都很努力,很有求胜的欲望。”对于大巴不在的时候内线的问题,闵鹿蕾说球队一直在寻找调整的办法,“但有些东西是靠实力说话的,关键是队员的能力能不能够体现出来。”不过对于这场失利,他倒是表现得很平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每年不都是小云受伤、陈磊受伤什么的,每年不都是这么走过来了吗?”

  对于自己缺席造成的影响,整场比赛一直在做看客的大巴说自己不在场上肯定会对球队有影响,但也不是说自己如果上场的话球队就一定能赢,“我觉得队友们已经很尽力了,如果我在场上的话局面可能会不一样,但也不一定就能赢。”

  信报记者刘静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