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转会上榜人数终定559人 十运会球员成上榜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随着昨天谢亚龙和南勇这两位足协主管副主席的签字确认,2006年度国内球员转会上榜工作昨天结束,共有559名球员被确认上榜,而经过足协的认真计算,李玮峰、李雷雷和张玉宁以相同的490万元转会费成为本年度转会市场的标王。

  昨天上午,足协注册办共收到转会申请570余份,而经过申请手续的进一步核查以及详细的转会费计算之后确认,共有559名球员的转会申请符合要求,得以登上上榜名单。此
前报道所称550万元转会费的前国家队主力门将刘云飞,最终其转会费被确认为450万元。

  谈及今年的转会上榜特点,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表示:“具备国脚经历的球员和

十运会上的年轻队员成为今年最突出的两大转会群体。这是今年球员转会的最大特点。”

  根据足协今年球员转会工作的日程安排,在确认上榜球员之后,各家俱乐部与球员可以开始转会的具体谈判,而前往中国足协办理转会全部手续将在1月8日至28日之间进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