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上榜球员高达599人 三大标王之外国脚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0:3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29日足协正式关上了今年转会的大门,经过一天的审核,淘汰了40名队员,最终确定今年的转会市场有599人上榜。他们将于今天被挂上转会榜,等待1月7日的正式摘牌。这一数字仅比去年少了53人,而被淘汰的40人分别是在进行运动员转会资格审核过程中,因各种原因,而被取消转会资格。

  在今年的转会名单中,标王究竟是谁,一直备受关注。甚至传出李玮峰和李雷雷被
深圳标明了上千万的标价。但是,昨天记者从联赛部获悉,经过计算,他二人将同时拥有490万的身价,而这个数字也使他们共同成为今年转会榜的标王。另外,在申花队地位日渐衰退的张玉宁,在被挂牌后,却同样拥有了490万的身价,成为了第三个标王。这也是职业联赛以来,第一次同时出现三个标王,足见今年转会市场的火爆。

  除了三大标王外,今年的转会榜也不乏实力强劲的球员。李毅、王亮、徐亮、刘云飞、杨晨等新老国脚纷纷挂牌,也为今年的转会市场增加了众多看点,这也是近几年来少有的现象。对于今年的火爆现象,足协某官员却认为,从某方面讲这种现象也表明各俱乐部在经营方面的某些不足。“‘派系’、转让、‘无主’,这些都隐约在今年的联赛中出现,而这些问题也影响着球员在年底的去向问题。尤其是某些大牌球员一旦受到这些影响,就更会在意自己的出路。所以,这也是能预见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