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篮管中心决定重罚巴特尔 认定裁判没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6:15 北京晚报

  

篮管中心决定重罚巴特尔认定裁判没打人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昨天下午,篮管中心对北京金隅队的巴特尔开出罚单,罚款24000元,停赛一轮。

  在本月28日北京金隅队主场与河南队的比赛中,巴特尔因对主裁判的判罚不服,顶
撞了主裁判宋延平,招致宋延平在判罚巴特尔1次技术犯规、已累计6次犯规下场后,又给了一次夺权宣判,并把这次夺权宣判记在了金隅队主教练闵鹿蕾的身上。随后便出现了CBA联赛史上罕见的由河南队6罚一掷的一幕。篮管中心在处罚决定中说,巴特尔对主裁判使用了挑逗性和侮辱性的语言,因而根据CBA职业联赛有关规定,对巴特尔处以罚款24000元和停赛一轮的处罚。这样,巴特尔将无权参加今晚主场对新疆广汇队的比赛。

  记者昨天还就读者和观众反映主裁判宋延平击打陈磊一事是否存在,采访了篮管中心竞赛部主任王玄。王玄说:“我们经过调查和看录像后,认为不存在宋延平击打陈磊一事。当时陈磊是好意,拦住宋延平,请求他别再判罚巴特尔,宋延平坚持要鸣哨宣判,因而他推开陈磊捂住哨的手。这里既不存在陈磊要夺哨,也不存在宋延平打陈磊的事。裁判要是敢打运动员,这还了得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