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转会足协明天正式放榜 申花挂牌25名成大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虽然足协规定的上榜截止时间是在昨天傍晚6时,但这并不意味着将在同一时间公布所有的上榜球员名单。根据记者从中国足协注册办获得的信息,由于在收到球员的转会申请后需要进一步核实身价等问题,足协将最终放榜的时间定在12月31日。转会名单一放榜,也就意味着转会市场正式打开大门,在1月1日到28日的20多天时间里,数百名球员与俱乐部开始双向选择。

  在昨天提交申请的球员中,来自天津队的国门刘云飞以495万成为今年的标王。在他之后,大牌球员仍然不少,包括深圳队的李雷雷和李玮峰,均以490元居后,另一位现役国家队前锋李毅身价也在400万上下。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昨天上午又挂牌三名球员,其中包括老将杨晨,陆博飞和后卫忻峰。

  按照惯例,每年的上榜人数都远远超过最后交易成功的人数。去年年底,共有612人上榜申请转会,创下了自有摘牌转会制度以来的上榜人数最高纪录,但最后只有120余人找到了新东家,其余近500人下岗。今年,不少俱乐部的挂牌幅度依旧不小,作为今冬中超联赛里的挂牌大户,

申花俱乐部昨天又挂出了几名东华大学球员,至此,所挂出的球员人数已经上升到了25名,成为当前挂牌最多的中超俱乐部。

  网络实习生:齐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