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业余武师大显身手 赤手空拳擒拿银行抢劫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5:5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迈克尔·伍德和她的妻子从汽车里看到一个男子从银行里匆忙跑了出来,便停下来看个究竟。他们很快意识到,他们看到的是一场抢劫,为此他们决定追赶正在逃跑的嫌疑犯。

  当伍德夫妇的车追赶到这个嫌疑犯的面前时,伍德从汽车跳了出来,迅速抓住了抢劫者的胳臂,将胳臂拧到了身后。然后,伍德将抢劫者的另外一条胳臂拧在了脖子后面,很
快,抢劫者被迫倒在了地上。

  不过,伍德迅速的动作和抓人技术来自15岁的儿子哈里森。哈里森经常与父亲一道复习课堂上教练教授的各种擒拿技术。

  抓住抢劫者之后,伍德和银行经理威尔科克斯坐在抢劫嫌疑犯的头上,等待着警察到来。

  42岁的抢劫嫌疑犯林德曼被戴上了手铐,送往了看守所。警方发现,林德曼有前科,曾经因为抢劫判处10年徒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