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比利亚雷尔主席出面保证 里克尔梅不会转会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5: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西甲比利亚雷亚尔主席罗伊格向球迷们保证,此前喧嚣一时的里克尔梅转会国际米兰的传言绝不会实现。

  “我对国际米兰和里克尔梅唯一的了解就是,国际米兰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而里克尔梅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尊重他们,但我一点也不了解这些传闻,也没有和他们有过联系,”这位俱乐部主席表示,“星期二我听到了相似的故事,皇家马德里也想要里克尔梅,
如果要我对此发表评论,我会认为是本应该在星期三讲的笑话出现在了星期二。”

  总而言之,罗伊格确认这位队中最大牌的明星球员会继续为“黄色潜水艇”效力。“他(里克尔梅)在赛季结束之前都将是一名比利亚雷亚尔球员,此后三年也一样,”他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