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对裁判出言不逊 巴特尔停赛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中国篮管中心昨天公布,给予对裁判出言不逊的北京队队员巴特尔停赛一场、罚款2.4万元的追加处罚。

  处罚通知称,前日CBA联赛第17轮北京队对河南队的比赛进行到第4节5分43秒,巴特尔因对主裁判判罚外援巴顿的犯规表示不满,被主裁判判罚技术犯规,这是他的第6次犯规。此时,巴特尔极不冷静,又对该裁判有侮辱和挑逗性的言语,进而被主裁判宣判取消比赛
资格。

  篮管中心竞赛部部长王玄解释,停赛一场是对巴特尔个人的处罚;根据联赛手册规定,两万元罚款是对裁判员进行威胁或辱骂所给予的追罚,4000元是技术犯规的罚款。

  这一处罚意味着巴特尔将无法在今晚北京队主场对北区第二新疆队的比赛中上场,北京队主场不败的纪录将受到考验。(周方平)

  (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