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东部上演强强碰撞 活塞主场106-101力克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5: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0日电 在今天上演的一场NBA常规赛焦点之战中,底特律活塞坐镇主场奥本山宫殿迎战迈阿密热火,以106-101力克对手,赢得骄人的9连胜战绩。

  活塞本赛季势头正劲,在先前的8场比赛中取得了8连胜,并且迄今为止只输掉3场比赛,而热火则排在活塞之后列东部赛区第二。若想从活塞手中夺得东部领头羊的位置,这场比赛就非胜不可。比赛开始后,双方没有经过任何试探就进入了真枪实弹的对抗中,而对抗
的主角就是比卢普斯和客队的威廉姆斯。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活塞27-26领先热火1分结束第一节。第二节双方比分仍旧紧紧咬住,两队交替领先。本节最大的分差也不过4分,最终活塞仍旧以1分领先热火结束上半场。

  双方易地再战,热火凭借奥尼尔的表现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又到了难分难解的局面中,临近结束之际,活塞打出12-5的小高潮,并以79-7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在关键的第四节中一开始,活塞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了9分。关键时刻热火发动反击,凭借维德和威廉姆斯的表现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技术暂停后,主队再度打出攻势,随后两队各有攻守,最终战成95-95、98-98。随后主队突然发力,凭借比卢普斯和R华莱士的得分将分差扩大到5分,最后时候,热火外线远投不中,比赛胜负已无悬念。

  热火的维德拿下全场最高33分9次助攻,奥尼尔拿下26分6个篮板。而活塞方面,比卢普斯则坎下30分,汉密尔顿也贡献了25分9次助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