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挂牌名单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2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昨天,国际俱乐部正式确定了挂牌球员名单,中场球员黄勇在最后时刻迎来转机,国际方面权衡再三后决定将他留下。而之前毫无转会迹象的后防大将曲楠男却主动提出转会,他和另一名前金德球员杜苹一起上了转会名单。

  左脚将黄勇最后时刻得以留下对他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大的惊喜。之前在接受采访时,黄勇承认下赛季将会离开国际,原因是自己的技术风格很难融入到全队之中。不过,转会
市场的确风云变幻,在王鹏加盟国际后,两位当年国奥队友之间的默契也令教练组重新考虑。加上后防大将曲楠男突然提出转会,国际方面也不想将最近两年引入的3名内援全部挂牌。至于曲楠男的主动要求上榜,国际方面多少感到有些措手不及。毕竟,经过一年的磨合,曲楠男已经成了国际队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人物,赛季中途甚至戴上了队长袖标。对于转会的原因,曲楠男表示年过三十,想回到靠近老家附近的球会效力。对于曲楠男的要求,国际方面当即表示同意。

  除了两位主力球员外,国际队上榜的还有几名年轻球员。但是据记者了解,他们转会其他球队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