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维兹获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15 新民晚报

  

特维兹获殊荣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阿根廷前锋特维兹北京时间今晨连续第三年当选拉丁美洲年度最佳足球运动员。

  这项始于1986年的评选是乌拉圭《国家报》组织拉美各国约400名足球记者投票进行
的。21岁的特维兹由于在今年加盟巴西科林蒂安斯队后,率领球队夺得巴西锦标赛冠军而再次蝉联拉美年度最佳球员称号。

  特维兹曾凭借他在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的出众表现,在2003年和2004年两度当选拉美年度最佳球员。他也是第一位三度获得这一殊荣的球员。

  特维兹去年年末以创纪录的1800万美元从博卡青年队转会到科林蒂安斯队,他加盟科林蒂安斯队后便成为队长,并在巴西锦标赛中打入20球,帮助球队夺得了巴西锦标赛冠军。

  3位效力于今年南美解放者杯赛冠军巴西圣保罗队的球员名列二至四名。

  58岁的乌拉圭人路易兹由于率领巴拉圭队连续第三次打入

世界杯赛决赛圈而获得年度最佳教练的荣誉,巴西国家队主教练佩雷拉名列次席。

  根据评选规定,只有当年在拉美球队效力的球员才能成为最佳球员的候选人。巴西的

罗马里奥、卡福、阿根廷的萨维奥拉、乌拉圭的弗朗西斯科利曾获得最佳球员的荣誉。

  特维兹射门英姿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