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韩擂台赛明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北京消息:明年春天,首届江原杯中韩围棋擂台赛将在韩国江原、中国杭州进行。昨天,中韩双方出场阵容全部选出。

  昨天,罗洗河九段、王檄六段、陈耀烨五段、朴文尧四段在北京中国棋院进行的选拔赛决赛中,分别战胜了刘星七段、古灵益三段、俞斌九段、王磊八段之后,入围中国队阵容。这样,加上免选的应氏杯冠军常昊九段、“四冠王”古力七段,参赛的6名中国选手全部
产生。

  在这之前,韩国队的阵容也已产生。韩国队6名选手是李昌镐九段(免选)、曹薰铉九段、李世石九段、安祚永九段、金东烨九段、洪性志四段。

  首届江原杯中韩围棋擂台赛定于明年2月在江原进行第一阶段比赛,明年3月将在杭州进行第二阶段比赛。获胜方将获得1.5亿韩元的奖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