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签了新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2:57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火箭队正式宣布与自由球员约什·戴维斯签约,火箭队总经理卡洛尔·道森同时宣布弃用签下不久的斯蒂芬·格雷厄姆。

  身高2米03的约什·戴维斯司职前锋,他将披上火箭队18号球衣,他在与火箭队签约前效力于美国CBA大陆联盟联赛)的爱达荷州快跑队。

  戴维斯的职业生涯从海外开始,他20022003赛季加盟了意大利篮球联赛,2003年他回到美国,首次加盟爱达荷州快跑队,他在40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8.7分9.6篮板,因此赢得了那个赛季的CBA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和年度最佳新秀称号,并入选了CBA最佳第一阵容。之后他得到了加盟NBA的机会,先后在20032004赛季老鹰队、20042005赛季效力过76人队和雄鹿队,在NBA中一共打了50场比赛,场均得到2.5分1.7篮板。他在这个月被雄鹿队弃用,又回到了爱达荷州快跑队,在三场CBA比赛中场均拿到17.3分和6.6个篮板,因此吸引了火箭队的注意。

  火箭队同时弃用了锋卫摇摆人斯蒂芬·格雷厄姆,格雷厄姆是猛龙队新秀乔伊·格雷厄姆的双胞胎哥哥,他在12月10日加盟

火箭队后打了6场比赛,场均得到2.8分1.2篮板,未能得到范甘迪的肯定。

  一进一出之后,

火箭队阵中仍是15名球员,此前他们因为阵中伤兵数和他们的缺阵数达到了NBA的规定,曾获得特许可以在15人名单之外额外签一名球员。(小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