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权威媒体评出今年欧洲最佳阵容AC米兰最受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1:45 黑龙江日报

  张小东

  本报讯法国权威体育媒体《队报》当地时间27日评出了由该报记者选出的2005年度欧洲最佳阵容。AC米兰、巴塞罗那、利物浦和切尔西的球员获得了更多的青睐。

  11人中,AC米兰3名球员入选,人数最多。他们是马尔蒂尼、卡卡和舍甫琴科。巴萨
、利物浦和切尔西也各有两名球员出现在名单之上。其中,小罗纳尔多、特里和舍甫琴科还是连续第二年被《队报》选入年度最佳阵容。

  名单如下:门将:库佩 里昂 ;后卫:萨尼奥尔 拜仁 、特里 切尔西 、卡拉格 利物浦 、马尔蒂尼AC米兰 ;中场:卡卡 AC米兰 、兰帕德 切尔西 、杰拉德 利物浦 、小罗纳尔多 巴塞罗那 ;前锋:舍甫琴科AC米兰 、埃托奥 巴塞罗那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