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队门“破”了国足门“烂”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1:1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足在温暖如春的西班牙南方城市加蒂斯挑战第2个对手安达卢西亚联队,李毅的一个进球使朱广沪带领的国足终于打破了与欧洲球队的零进球纪录,但国足软弱的防守却让对手以4比1大比分获胜。

  在国足的首发阵容中,李毅取代石俊担当单前锋。开场仅两分钟,特里斯坦门前抢点先下一城。2分钟后,纳瓦斯的远射再次洞穿李蕾蕾的十指关。

  下半场开始后,国足明显加强了进攻,第5分钟孙祥的一记大力远射击中门柱。3分钟后,安达卢西亚后卫和门将为国足送上大礼,李毅终于攻破欧洲球队大门。尽管打破欧战零进球纪录,但4个失球也创下了朱广沪执教以来失球的最高纪录。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