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狂野 夜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55 中国体育报

  出镜人物:都市游鱼

  2005年10月7日周刊第81期《平湖夜钓》

  记忆回放:无论是在都市丛林的鱼塘中,还是天高云淡的大海上,夜钓都是钓鱼者们钟情的休闲方式。当夜幕降临,愿者上钩的等待变得更为纯粹和直接,夜钓更是像极了阿
甘手中的那盒巧克力,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在北京,喜爱钓鱼的人们有一个共同的网络家园——北京钓鱼网,网友“都市游鱼”是它的创始人,从4岁开始跟在父亲身后迷上了钓鱼。如今开酒吧,办网站,组织活动,“都市游鱼”的生活一天也离不开钓鱼了。

  2005关键词:回馈

  在钓鱼圈里有这样一段话,如果你想要一时快乐,那就去喝酒;想要一天快乐,那就去吃肉;想要一月快乐,就去结婚;想要一生快乐呢,那就去钓鱼吧!钓鱼带给人的幸福感持续得要更长久,是精神上的愉悦,也是对紧张、辛苦生活的回馈和补偿。仔细算算,一年中我得有100天都在钓鱼,每天三分之一的时间都花在组织活动、网络管理上,挺辛苦但也很值得。

  为了钓鱼我们恢复了最原始的状态,不计较吃喝和脏累,像动物一样捕食猎物,像孩子一样天真快乐,从神秘的水底世界把未知的鱼种捕获,出水的那一瞬间是钓鱼最快乐的时刻。明年,我们打算更多的开展海钓和溪流钓,到北京临近的海域、山区、河流去享受钓鱼的快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